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运安全出行之团徽闪闪亮

2017-12-12 13: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近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在列车长马赢、丁晓荣的带领下为积极响应段团委开展的以“四带头”为主要内容的“战冬运保春运,岗位立功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冬运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以面对面服务旅客为重点,细化服务措施从细节入手,展现亲情服务。要求全体乘务员在车门立岗时,做到“四看”:看年龄、看情绪、看行李、看同行人。以一条龙服务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冬运期间新工和转岗青工安全教育,正确引导青年职工牢固树立安全风险管理理念,提高乘务员的岗位标准化落实,开展好四个服务:爱心亲情服务、阳光关爱服务、旅途文化服务、温情援助服务。充分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

“我是Z70次列车的旅客,在回家的途中,受到了5号车厢乘务员马亚丽的热情照顾,在中卫站我晕车的厉害,她及时为我拿来了晕车药,并给我送来了热水。这关怀让我在疲惫的旅途中瞬间感到了温暖、不得不说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这是列车长马赢在巡视车厢过程中旅客激动的口头表扬。虽然现在的年轻人有时会被标注上“叛逆、无责任感、无担当”的标签,但是,在乌鲁木齐至北京西Z70次“天山雪莲号”上却有一批让人敬佩的年轻人,他们勤奋地工作在冬运第一线,用点点滴滴的行动让旅客真正感受到安全、方便、温馨的旅途,用胸前闪闪亮的团徽告诉旅客:我们,一直都在。图为团员青年们在为旅客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