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边焚烧垃圾 音视频巡查处置

2017-12-12 12:5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蒋辉

通讯员纪春光、蒋辉报道:12月9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通过铁路沿线音视频监控,及时发现处置一起在铁路防护网外焚烧垃圾警情。

当日17时许,随州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张德斌在指挥室内通过音视频监控例行线路巡查时,发现汉丹线K152+650下行防护网外有滚滚浓烟飘入铁路,影响瞭望,当即用定位对讲手机呼叫马坪车站警务区民警何庆洲和153岗值班护路队员叶秀庭前往现场查看,并用电话通知高新区兴建村护路工作站。

接到指令后,民警何庆洲、护路队员叶秀庭和兴建村护路工作成员陈长伙先后到达现场,发现有人在铁路防护网外50米处焚烧垃圾。经查,是兴建村七组村民卢保国在此焚烧树叶等垃圾。三人立即动手将火焰扑灭,鉴于未影响行车安全,民警何庆洲对卢保国予以批评教育,随后将此情况向兴建村护路工作站通报,要求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管理,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