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扩建工程线路封锁施工“四电”专业顺利恢复运行

2017-12-12 12: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2月11日凌晨4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负责的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扩建工程框架桥、涵下穿贵开、昆开北联络线封锁施工“四电”专业,在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各处室站段、贵阳建设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协调下,中铁八局贵阳局指挥部的指导安排下,正式解除过渡、恢复登记开通。

贵开、昆开北联络线从11月2日凌晨正式封锁后,电务公司负责对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进行了拆除、过渡和防护。在土建施工周期内,电务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长时间在现场进行盯控,参建的第二项目部、接触网一项目部安排专职人员进行了24小时现场监控值守,与路局各设备管理单位,建立了联动机制,共同制定了应急抢险预案。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根据土建施工进度和施工方案,针对性的采取了缆线保护措施,确保了既有缆线设备安全和土建施工的顺利进行。

随着土建恢复的进度,四电专业也开始见缝插针的进行恢复工作。11月28日凌晨5:00点完成光、电缆入槽;12月6日凌晨4:00点接触网恢复带电、网隔开关电缆恢复;12月11日凌晨1:26贵阳东信号正式恢复,联锁试验成功;凌晨1:43贵阳北信号正式恢复,联锁试验成功。至此,贵开、昆开北联络线“四电”专业全部恢复正常,设备全部登记开通,以零缺陷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动检工作。

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扩建工程线路封锁施工“四电”专业顺利恢复运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