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十九大精神见真章 党课涵盖到供应商——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项目党支部将党课搬到线缆供应商

2017-12-12 12: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政 王超 范成涛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百年工程,地铁工程也是这“百年工程”的一部分,百年工程要从每一个原材料的质量抓起……”12月9日,十四局电气化公司乌鲁木齐项目党支部组织的这堂党课,不是在自己项目部,而是在公司的线缆供应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召开的。

为确保与线缆厂达到 “保质量、促交货、提服务”的双赢目的,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产经营中。电气化公司乌鲁木齐项目党支部书记朱秀明,以“建设百年工程从材料质量抓起”为题,讲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党课,提到地铁工程是民生工程,是良心工程,工程质量要从原材料的源头抓起,从材料的每一个生产细节抓起,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产一线,落在实处。并就日常党建工作中的“三重一大”工作、“一岗双责”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为将这种党课形式日常化,乌鲁木齐项目党支部与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车间党支部共结党建对子,并制作了“党建共建促发展,发挥合力赢未来”的锦旗,以相互勉励。

该公司乌鲁木齐项目不但与供应商共同学习十九大,还加入项目所在社区组织的“大党委”,项目党支部书记担任社区大党委委员,与社区党委开展了扶贫结对子,共同学习十九大等活动,形成了人人学习十九大,单位之间联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