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办及TYJL6监理部领导对TY13标段 进行联合综合大检查

2017-12-12 12: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王飞

12月10日至11日,项目办及TYJL6监理部领导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标项目经理部进行联合综合大检查。10日上午从TY13合同段开始,在项目经理田宝贵、总工郭永全、常务副经理孙宾及工程、安质、环保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现场各工点场站建设进行了仔细排查,11日上午由总监办分为5个专业检查组在甜永13标项目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安全、质量、进度、内业及工地试验室建设专题检查会。

会上,检查组就两日的检查情况,以及施工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内业方面就图纸会审、工程技术交底、总体及年度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会议记录、开工报告、施工进度台账、施工日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总体内页资料比较齐全完整,部分问题在检查中按要求直接进行了整改。通过TYJL6监理部领导对TY13标段进行联合综合检查及通报,我标段将按检查组要求,提高重视,认真逐条整改到位并吸取经验教训避免再次发生类似问题。

当前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已进入冬季施工状态,施工生产环境差,任务繁重,通过这次检查,我标段会深入开展安全、质量、进度、内业、临建等全面排查治理、自纠自查工作,加强现场管理,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坚决确保各项施工生产稳步推进。(陈令弟 王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