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士气高昂,全力以赴完成试运营目标

2017-12-12 12:5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近日从重庆市建委获悉,要求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于12月22日前达到试运营条件,并下发了《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快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十号线一期工程通车准备工作的通知》(渝建〔2017〕611号)文件。

为确保试运营目标实现,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根据十号线现场剩余工程量及问题整改的进度,对各参建标段分解、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标段、工作要求和相关督促责任人员。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10309标项目部卯足干劲,士气高昂,切实抓好本标段各站在十号线一期剩余工程和问题销项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完成试运营目标。目前已基本完成关于剩余工程和问题清单整改销项工作这个总体目标,和王家庄停车场收尾处理和缓验项目验收工作。

十号线开通运营的胜利号角即将吹响,开通运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项目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牵头标段作用,强化配合协作,加大资源配置,加强现场管理,严抓质量安全,以坚决的态度和行动打好年底运营攻坚战,维护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的市场信誉度,树立中国中铁在重庆市的先锋带头作用。(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