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参加 财务共享中心视频培训会

2017-12-12 10: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12月8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机关会议室组织机关全员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财务共享系统业务培训视频会。在穗的分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确保各子分公司各业务部门能够熟练地使用财务共享平台进行业务处理,顺利推进财务共享平台上线工作,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

广州分公司总会计师吕红斌主持了培训会并指出,财务共享服务是在信息时代下创新的财务管理模式,通过将会计核算、资金支付、财务报告编制等财务管理业务从所属单位分离出来,由集团总部设立专门机构,借助信息平台进行统一、标准、高效的处理服务,从而实现会计核算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促进企业资金的集中管理和企业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

培训中,北京思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专家详细讲解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背景和相关知识。同时还就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原始票据的规范操作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原始凭证扫描图像应遵循“信息清晰、占用最斜的原则,不同用途的原始单据分类粘贴,票据粘贴应保持分散平整、不重叠、累压,确保所粘贴的每张原始单据信息不被遮挡。

财务共享中心是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新要求,它对“发票真伪查验、原始单据的粘贴和扫描等都有了新规定,减轻了工作负担,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