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黄大项目弥河分洪道特大桥连续刚构梁成功浇筑

2017-12-12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同川

12月9日上午10点08分,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的工地上,人头攒动,热闹纷呈。随着项目经理周彦雄一声令下,施工人员将混凝土浇筑至连续刚构梁上。经过10余小时的连续艰苦奋战,弥河分洪道特大桥17~20#墩连续刚构梁顺利浇筑完成。

该连续刚构梁设计跨度为20+28+20m,总长为69米,梁高1.5米,梁宽7米,设计浇筑混凝土方量为576m3,实际浇筑混凝土方量为578m3,跨越弥河分洪道大坝。在连续刚构梁浇筑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现场紧急情况应急预案,重点包括交通安全畅通、施工安全质量、冬季施工安全养护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

两年多来,该项目全体参建职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铺架方向线下工程已交付铺架单位于10月10日完成铺架作业。今日连续刚构的顺利浇筑,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黄大铁路是我国环渤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神华集团拓展山东煤炭市场的重要举措,是朔黄铁路打通卸煤通道,实现“南下山东、北上天津”战略的重要一环。黄大铁路的修建对加强河北及鲁北地区陆路交通基础,提升区域综合运输能力,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黄大铁路十标段工程施工管理精细,项目部、施工队坚决执行各种质量管理文件、规程、规范和标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保证工程质量的管理机构和制度有专人负责,保证每道工序质量符合验收标准,认真做好各项验收记录,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要求。项目建设始终坚持企业文化与黄大理念相结合,让员工有荣辱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从驻地到施工现场,都展现的中铁十一局集团以人为本、守法诚信、关爱环境、建造精品的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与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