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组织共青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2017-12-11 11: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10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第一次团代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部召开会议组织共青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项目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学习;其次团委书记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新党章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对公司团委书记郭彦龙在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作的《凝聚青春力量 积极开拓创新 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深刻了解今后五年公司共青团的主要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团组织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一条主线”,做好“三个强化”,实现“四个目标”,保持和提升公司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服务企业实现“一个目标”,跨入“一个行列”,打造“六更”企业贡献力量。

项目部团委书记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相结合,融会贯通,提高认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动员广大共青团员以学习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团代会提出的主要任务,真抓实干、奋进争先,为项目部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IMG_27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