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1: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士林

12月10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部工会组织会议,学习了《中国中铁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内容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项目工会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项目工会主席表示,项目工会将努力践行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的十九大和总公司党代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刘士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