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2017-12-11 11: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12月11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恒诺临河分段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立足点、关注点,继续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本集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对于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的目标、作出的部署、展开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等展开。该集按照“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这三大板块结构全面,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在第一个板块中鲜明提出,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前提与方向,是坚持党的领导,发展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第二个板块从问题导向出发,围绕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与时俱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发展基层民主三个层次展开内容,讲述了人民代表履职、人大监督“一府两院”、政党协商、政协协商、城乡社区协商等方面的鲜活案例。第三个板块重点关注“依法治国”,从维护宪法权威、处理好改革与法治的关系、建设法治政府等多个角度展开内容。

该分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节目的同时,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深刻理解、充分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民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分段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干好服务后勤保障工作的干劲和决心。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纪委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