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轻置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翟岩做宣讲报告

2017-12-10 21: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家琪

长沙电( 刘家琪 报道)日前,湖南长轻置业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铁十八局集团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翟岩做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伍振参与督导,房地产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孙欣、房地产公司湖南长轻置业总经理李光明、党支部书记李洪涛等聆听了报告。

会上,翟岩从九个方面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他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了,才能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找到发展的逻辑;弄通了,才能深刻认识十九大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做实了,才能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企业的工作任务,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提质创效”的具体行动。

伍振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二是要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在集团公司做十九大精神宣讲党课时提出的要求;四是要灵活方式,多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李洪涛表态说,项目党员干部员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主要内容,运用到“三会一课”学习中来,进一步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多思考如何将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新老党员交流,谈心等活动,做到相互沟通,坚定政治导向,把思想聚焦到集团公司、房地产公司中心工作上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与会同志调研了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施工现尝区域化党建活动室、中国铁建·18公馆营销中心。伍振对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表示认可,并对区域化党建活动室的建设提出建议:一是结合长沙红色文化,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绘制一面红色文化墙;二是结合公司实际,建立十九大学习园地;三是制作十九大标语,营造学习氛围。

viewfile-3.jpeg

长轻置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viewfile-4.jpeg

重温入党誓词(伍振 摄)

viewfile-5.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翟岩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viewfile-6.jpeg

调研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施工现场(伍振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