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部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学习

2017-12-10 21:4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锦秋

近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要求自2017年起,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根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铁建网【2017】525 号)以及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要求,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部高度重视,并加强组织,创新多种形式,加强新安全法宣传学习。

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部通过新旧安全法对照表让项目人员知道新安全生产法较之以前有哪些变化,还有哪些与时俱进的新增内容。例如,明确了主要负责人“行业禁入”的规定 ;大幅提高对事故责任单位的罚款金额;强化了“双责制度”以及新增拒绝、阻碍依法监督检查的规定等内容。通过购买安全法手册分发学习,现场横幅、围挡安全法宣传,印刷各种安全小册子分发学习,组织现场工人“四个能力”有奖问答等新鲜形式提高项目部人员知法、懂法、守法自觉意识,鼓励一线工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提高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安全素养,营造安全文化工地。(宋锦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