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组织全体职工宣贯学习《听总经理讲安全》

2017-12-10 12:3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欢

在这岁末年初之际,诱发事故的因素不断增加,年底项目生产经营活动已进入决战时期,在这特殊的施工阶段,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17年11月30日,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宣贯学习了《听总经理讲安全、抓安全》,共计21人参加。

总经理指出,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终归要毁灭企业,而且付出的代价也非常惨痛。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深刻理解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内涵,切实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把最严格的安全管理体系作为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新常态;把“五落实五到位”作为各单位日常工作的新常态。

经理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领导要求作为管理者,必须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健康作为最高职责。不仅关系着员工的生命安全,也连着众多家庭幸福,面对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各级领导一定要有敏锐性、紧迫感,认识要到位,观念转变要到位,认真落实好本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活动,做好“五落实五到位”责任制度,明确职责,对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再策划、再部署,抓好落实。

此次《听项目经理讲安全》活动为京沈客专TJ-9标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