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10 12: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彦彬

在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组织“2017年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公司总法律顾问卢君勇主持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茂平、工会主席董煊及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卢君勇现场介绍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普法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法律审核的重要性和法律部门在依法治企过程中日益发挥的重要作用。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赵彦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集团公司《关于落实“一没有四不”理念、进一步提高“四项法律审核”率的通知》的通知,并组织大家以视频学习的形式现场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刘永艳教授讲解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全员的法制理念。

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活动主题,公司为员工发放宪法读本和《建筑施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指引》,为各项目法律联络员发放《法律纠纷案例汇编》和电子版《建筑施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指引》,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和标识标语宣传法律知识,积极营造普法、学法良好氛围,为建设法治央企努力。(赵彦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