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10 12: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欢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了贯彻落实水电四局、京沈公司、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文件要求,经理部于12月7日组织各单位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活动,共计24人参加。

经理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由经理部领导牵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张贴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挂图,向员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适用性和实用性,由安全总监刘玉刚在新安全生产法的培训中讲解了安全生产过程中在应当担当怎样的义务及权利,推动了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作用。

通过培训让我们了解到,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强化了法律责任,加大了对违法行为的惩罚力度,对保障安全生产条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处理安全事故,保障安全生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