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新”显真章

2017-12-10 12: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走行部检查,这是我们每一名副司机都要做的事情,发现情况能及时有效的正确处理,这才是我们作为一名副司机要掌握的最基本的技能。

  2017年12月5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西康线罗荣全苏瑞龙机班值乘的87048次,HXD21013机车2时20分安康东三场开车,6时35分运行至新丰镇六场摘车后,新职副司机苏瑞龙进行走行部检查时发现机车B节左一侧沙箱盖连接处断裂,他立即向段120、新丰镇指导室进行汇报并及时有效的处理,避免了一起严重事故的发生。

  在今年8月初该段接收了299名新职员工,是近年来接收职工最多的一次,为培养新工技能素质,大力引导新工加快融入工作岗位。该段创新新工培训模式,加强前期的岗前安全培训、技能业务知识培训、现场教学培训以及后期的线上培训挑选业务强的师傅签订师徒合同。促使每一位新工能尽快掌握技能,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单独作业。

  近期全段上下积极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知识、事故回头望等,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顺利确保冬季春运,全力以赴冲刺安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