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阳安线站改施工为“大战四十天,冲刺安全年”活动加码

2017-12-10 12: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刚、张贤

   近日,该段开展的“大战四十天、冲刺安全年”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该段安康运用车间阳安线站改施工紧随而至。

  该段安康运用车间迎难而上,结合段当前开展的“两严执纪对标专项整顿活动”、“职工两纪专项整治活动”及季节行车特点,及时修定站改期间临时“5c”列车操纵示意图,并在施工期间安排专人对列车LKJ数据换装情况进行现场统计把关,实时盯控,做到一车不漏,对出勤机班进行班班传达,模拟机上站站演练,确保安全关键人人掌握,从根本上确保了阳安线站改期间的行车安全。

  时至年关,为打好安全扫尾一战,该车间加大力度紧盯安全不放松,立足车间各项整治活动,确保车间各项工作大丰收,为该段年尾工作更进一步添砖加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