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球儿“分量重”

2017-12-10 12: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贤 宋小刚

 “我们车间今天赢了个‘大满贯’……”,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说。

“我下班后没事儿就会练一练,今天总算能一展身手了。”冠军汪磊兴奋的说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职工业余爱好,12月7日,该段举行了第五届“安全杯”乒乓球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该段安康运用车间包揽了男子冠军、亚军、季军和女子冠军的好成绩,真可谓是大丰收了。

该段一直以来以人为本,时刻不忘职工的工作及身心健康。为此,该段先后建立大车驿站、运动吧、读书吧、爱心小药盒等一系列真正惠及每个职工的项目。同时该段还定期举行职工越野赛、气排球赛、篮球赛、书法等繁复多样的比赛活动,确保最大限度的覆盖全段职工,引导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坚持锻炼,热爱生活,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促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扎根职工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