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警深入“平安志愿行”活动现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10 12: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2017年12月9日正值洛阳市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之际,借此契机,洛阳铁警为使爱路护路安全意识深入人心,12月9日上午,洛阳铁路公安处龙门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平安志愿行”活动现场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挂图,现场讲解铁路安全常识的方式,对市民、以及现场观众普及铁路常识和爱路护路知识,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爱护铁路的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极好的展现了洛阳铁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构筑了铁路沿线全民保护铁路的坚固屏障,确保了铁路运输的安全和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