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正式开始平推检查

2017-12-10 12: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显伟

12月6日上午8点,重庆西动车所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开始静态验收的关键环节-网上平推检查。

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静态验收于12月1日正式开始,在逐步完成整体观感及下部验收后于6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网上平推。平推由成都铁路局重庆供电段负责,分3个组实施,每组配检查1人,整改2人,协助3人,记录1人,计划于17日完成。网上平推检查主要检查接触网上的参数和连接紧固等是否满足标准要求,是接触网静态验收的最重要环节,是接触网质量把控的关键,平推的顺利启动为下一步动态验收提供坚实时间和质量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