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股份公司第七督导巡视组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巡视督导

2017-12-10 12: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余毅

12月6日至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督导巡视组副组长谭厚斌一行5人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进行巡视督导。集团公司西南指挥部罗建平、陈思等领导,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参加检查。

12月6日下午,督导巡视组召开了本次巡视的首次会议,副组长谭厚斌介绍了此次督导巡视的目的以及具体的检查安排。随后,项目经理郝杰向巡视组成员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组织、工程进度、质量管控、环境保护等六方面内容。

12月7日上午,督导巡视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现场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安全质量过程把控以及施工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按照督导巡视评分表及评分标准对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过程控制、现场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内业资料检查。

在末次会议上,督导巡视组结合两天来的内外业检查,从项目安全质量工期、精细化管理、作业层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4方面对项目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给出95.83分的综合评分,其中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得分100分。督导巡视组副组长谭厚斌对此次督导巡视做出总结,一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是在近两年来督导巡视检查中感觉最为满意的项目之一,整个项目部的文化建设极具亲和力和凝聚力,项目“家文化”的气息十分浓郁,职工的幸福感强。二是项目部的节奏快、进场迅速、征拆力度大,也是在近年来巡视市政工程中征拆工作推进最快的项目,反映出了项目部工作的主动性以及高度的智慧和坚忍不拔的信心,希望项目部要对征拆工作进行总结、宣传和推广,在各兄弟单位间传授经验,为中国中铁整体水平的大幅提高做出贡献。三是项目施工现场工作面大,安全文明施工的控制规范,各种工序的施工、道路的运输井然有序,展现出了一个极富施工经验的项目管理团队水平。最后,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张宗言总裁对工程项目三个阶段发展的概括讲话和开展三次经营的步骤要求,特别是针对传统项目的管理要得到提升、加强和进步,在文化上要继续推行七局的“家文化”理念,项目管理上要推行责任成本管理精细化,把责任成本分析做的更细更深,让股份公司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在项目上落地生根,推动施工高效化和现代化发展,为实现企业整体效益的最大化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郝杰做表态发言,表示项目部将针对此次检查提出的问题立即限期整改闭环,并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强教育培训、细化责任成本分析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项目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