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铁建办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2017年度业绩信用考评工作

2017-12-10 12: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12月8日,福建省铁办、省铁投、有关设区市铁办、建设单位相关人员一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2017年度业绩信用考评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标段天马隧道进口和吾园特大桥两个工点进行重点查看,听取了项目经理黄建平对标段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考评组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检查过后,考评组对兴泉铁路七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抢抓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确保雨季来临前,受天气影响较大的路基等施工工作提前安排;二是要继续保持对于安全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把安全质量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工程优质、过程安全;三是要提前策划,福建省年后将迎来雨季,要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防止洪涝灾害对于工程施工的影响,保证工程安全及质量可控。

通过此次检查,对标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再一次梳理,有利于指导标段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施工生产工作。(李新帅)

现场检查-李新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