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表彰 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2017-12-08 14: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发文表彰了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授予广深项目部马腾《关于需要进一步对创新工作培训与指导的提案》等5项提案为优秀提案给予奖励。

公司广大职工代表紧密围绕分公司“稳定与发展”的主题,坚定“提质增效,实现企业持续有效增长”的目标,结合实际,调查研究,深入思考,献计献策。就经营开发、科技进步、体制创新、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共提出37项提案,职工代表提案率达到84%,合格率达到了99%。这些提案汇集着职工群众的智慧,表达了职工群众的诉求。

职工代表的提案充分体现出广大职工代表已经具有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为促进分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做出了贡献。今后需进一步促进单位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职工代表参与企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分公司提案工作委员会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对征集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分析归纳,并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和答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