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球“炫”技

2017-12-08 15: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扣球、扣球、扣球,好,就这样打。”

“半决赛比总决赛还精彩,观众比选手还激动,这球打的叫好看,一饱眼福。”

“当观众也是很享受啊,光看选手在台上练球就觉得过瘾。”运动吧里说说笑笑,热闹非凡。

  12月7日,安康机务段运动吧举行“安康机务段第五届‘安全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全段各个科室及车间共70余人参与,各个小组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男子和女子冠、亚、季军各三名。室外棉衣加身,室内选手挥汗如雨,集中精力让每一个球稳、准、狠,场下的“啦啦队”更是激情四射,呐喊助威,给迎战冬春运蓄积能量。

这个段坚持以人为本,以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崇尚体面劳动、快乐工作、安全生产、幸福生活、身体健康,做到每月一活动,在职工工作之余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劳逸结合,尽可能保证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人人都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