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两学一做党员义务为驻地村民修路

2017-12-08 14: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玉琦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青年团员,为驻地村民义务修路,受到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

项目部在云南省镇雄县以勒镇三洞桥境内,这里有村民十余户,地理位置偏僻,处于偏远山区,通村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满是凹槽坑洼,一到下雨,就泥泞不堪,给当地学生上学和村民出行带来不便,也是项目部车辆出入的主要通道。

党工委书记王玉琦,带领共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20多人,为驻地村民修路。从工地拉来3车砂石料,大家推车的推车,铁锹铲子在不停忙碌着,你追我赶,就像是当年铁道兵修路的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原本坑洼的道路变得平整漂亮了。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亮出我们的党员身份,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经常举行,让我们为老百姓多做一些好事1

此次义务修路活动,是项目部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内容,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改善了村里道路状况,在方便老百姓出行的同时,更加畅通了我们项目部的车辆出行。项目部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协作,忠诚敬业,勇于奉献,拼搏争先的铁兵精神,在云南这片土地上彰显央企的风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