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信建设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2017-12-08 13: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2017年12月5日,中信建设赵承清、王兰群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接见会。

会上,两位代表浏览了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的宣传图册,观看了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宣传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就公司的概况、资质、发展情况、近年来的成果、现有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战略部署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向两位代表呈阅六公司相关资料,包含公项目施工相关资质、主营范围、注册专业人员等级及数量、质量安全环境相关证书、近五年在项目所在地实施同类工程代表业绩财务状况及履约能力等内容。

会上,王总和两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两位代表表示感谢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的盛情接待,也表达了希望未来能与六公司合作的愿景。王总也表示愿意以此次交流见面为契机,促进公司和中信建设集团的深度合作和发展。

此前,在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的陪同下,两位代表赶赴了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备受瞩目的渝黔项目参观考察。

在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总承包指挥部的会议室里,项目所有管理层分别对项目基本概况、项目组织机构设置、人员、设备的进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两位代表就项目的红线用地、用地审批、施工现场监控、监控终端传输方式和管理权限、试验室资质、试验室设备、试验数据对接、软件采集系统、试验终端传输以及手机终端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两位代表参观了项目部分临建设施。并对施工选址、现场布局做出了高度赞许。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与中信建设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