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送温暖 情暖员工心

2017-12-08 13: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李静 刘慧芳 李兴

“听说单位领导要来我们基层慰问。”“太好了1“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近日,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基层员工听说单位领导要到基层慰问的消息,兴奋不已,在QQ工作群热聊了起来。

值此寒冬来临之际,基层员工的冷暖牵动着单位领导的心。根据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施工项目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特点,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行动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基层员工在为施工生产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通信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通信分公司给基层员工送去了防寒服、防寒鞋、防寒帽等防寒用品,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圆满完成2017年施工目标。哈站改通信信息架子队在时间紧,施工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的情况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刚刚完成了哈站改工程11.30节点工期开通。此刻,来自单位领导的慰问,犹如严冬里的一把火,让基层员工心里热乎乎的,感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天仙潜项目部,通信分公司给基层员工购置了棉被、水果等慰问品,嘱托大家要注意自我调节,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实现年初工作目标。目前,天仙潜项目部正处于决战2017年施工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值此攻坚关键时期,单位领导的慰问让基层员工万分感动,施工的劲头也更足了。

据悉,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所属武汉项目部、襄阳项目部、一项目部等所属项目部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根据通信分公司的统一安排,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要送到基层项目部,还要送到分部、工作站,让更多的基层员工感受到来自分公司的温暖与关爱。

截止目前,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已惠及128名基层员工。慰问活动不仅给基层员工带来了极大鼓舞,还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的热情。每到一处员工们都纷纷表示要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为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卢霞 高敏 李静 刘慧芳 李兴)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到天仙潜项目部慰问。(刘慧芳 摄).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