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长跑比赛

2017-12-08 10: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姚方奇

传承一二·九精神,争做中国脊梁。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2周年,激发学生爱国情怀,12月7日中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举行了首届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长跑比赛。该院安保处副处长雷乐敏、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安保处魏孔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越野赛分“男子6.5公里”和“女子3公里”两个赛项,共有70名护校队员报名参赛。在比赛前,雷乐敏为参赛队员作了斗志激昂的动员讲话,他简要回顾了82年前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高举爱国旗帜,努力锤炼自我,争做中国脊梁。在随后的比赛中,男队员们展现了刚毅与顽强的意志品质,女队员们也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全体参赛队员发扬“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跑完了全程,无一人掉队或放弃。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传承一二·九精神,争做中国脊梁”的宣传横幅上签字,以表心志。

通过活动,队员们不仅重温了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也提高了队员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达到了活动举办的初衷。(李鸿彬 姚方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