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8 10: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12月5日,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对徐盐铁路2标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在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徐盐铁路2标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转体连续梁、睢宁车站、睢宁制梁场箱梁预制等重点工程施工情况,以及冬施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徐盐铁路2标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冬施开展情况以及自查情况的汇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徐盐铁路2标内业资料从总体资料、拌合站及试验室、梁尝路基、桥涵等6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出徐盐铁路2标各项内业资料存在的问题,全体人员要认识到位,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相关内业资料。

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加大现场管控力度,以问题为导向,抓过程、抓落实、抓考核,同时加强内业资料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保证项目各项体系有效运行,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徐盐铁路2标工程建设任务。(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