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墩身施工突破600座大关

2017-12-08 10: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12月2日4时35分,随着睢宁特大桥35号墩身最后一方混凝土入模,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墩身施工突破600座,为箱梁架设和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共承担着全线20多公里621个墩身承台施工任务,且墩身全部处在首架方向和次架梁线上。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标准化要求高等情况,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合理组织,超前谋划,认真研讨,迅速组织展开工作,依据现场实际,对模板、排架、机械等资源进行统一调配和优化,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队,在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制定计划下发生产任务,将施工计划详细到日节点,分配到各施工队,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徐盐铁路2标现场管理人员再对照施工日节点,督促施工队,及时透析施工队所遇到的困难,并组织协调及时解决,依据实际进行施工资源的及时调配,实现动态化管理,确保每日任务顺利完成。

2017年是徐盐铁路2标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决战之年。冬季来临之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以“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理念,在做好冬季各项保温措施的前提下,加快剩余承台、墩身、连续梁、桥面系等施工,全面掀起又一轮施工生产大干高潮,为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