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长跑”圆满结束

2017-12-08 09:1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日前,长达三个月的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以202人的好成绩超额完成年度招聘目标,其中一本以上重点院校的学生达到三分之一以上,在轨道公司招聘历史上实现质与量的飞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招聘工作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从策划、宣传、路线、招聘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一是科学合理策划招聘方案,明确人员分工,调研分析毕业生求职意向,编制宣传方案,确定招聘院校,设定招聘路线,招聘小组培训等,为9月实施招聘提供了行动指南;二是有组织有计划针对性宣传,以90后观赏视角确定了“战狼版”、“十里春风版”、“三生三世版”等十多个特色版本宣传海报,以轨道公司网站、微信朋友圈、公众号、QQ空间及各大高校应届生就业交流群等方式有组织有计划的推送招聘信息;三是提前联系、合理安排招聘路线,按照招聘组成员专业特长、学校、社会人脉关系及工作默契等分三个招聘小组,按照铁道、交通类院校优先,分为“北线”、“中线”、“东西线”同时进行,确保主要交通院校第一时间召开宣讲会;四是统一制定招聘流程,要求招聘前必须拜访学校老师,了解学生情况,推送招聘信息,统一招聘实施流程、宣讲PPT、标准答复、统一着装,重视学长学姐现场说法等。

本次招聘取得成功,除了精心策划准备外,最大亮点在于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的参与。在武汉大学专场招聘会,葛建军亲自宣讲,现场座无虚席,为武大学子毕业选择深深地上了一课,也为轨道公司后期招聘加油鼓劲。

本次招聘圆满成功为轨道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促使轨道公司人才战略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为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创造有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