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5: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投稿人:郭胜晓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绥德供电段团委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段实际工作,在管内各团支部迅速掀起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潮。

该段团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并下发了《绥德供电段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周密制定了“五个一”系列活动具体落实方案,明确不同时间节点开展的具体工作,并组织做好实施,做到了有方案、有记录、有图片。

该段团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将路局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资料摘编》制作成多个H5网页,轮流向团员青年推送。组织4名团支部书记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带头学、带头思、带头讲,轮流谈认识、讲心得、说感悟,各团支部书记通过宣讲、座谈等形式迅速传将会议精神达至广大团员青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该段团委围绕“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研讨会,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防寒过冬、“学规章、知敬畏、提素质、保安全”主题活动、全力冲刺安全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带头落实作业标准、带头盯控安全关键,使全段青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岁末年初的各项攻坚战中,确保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投稿人:郭胜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