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上好新工第一课

2017-12-07 15: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先斌

近日,拓石车间团支部组织车间16名团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新职工上好第一课。

该车间在主题团日当天,邀请车间青年岗位能手赵伟对新入职职工进行典型引路,与他们进行交谈,深入交流了新职工入路以来的各种困惑,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同时还组织各位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各位新职工扎根铁路一线,奉献美好青春的决心。

此外,该车间团支部还邀请车间党员干部职工与各位团员一起进行了以“我眼中的十九大”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在讨论中,党员干部通过自己的经历,联系工作中的实际,深入浅出,说出对十九大的感悟。同时,各位团员也交流了对十九大的体会,大大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讨论结束后,大家都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大激励了青年团员在新时代迎接新挑战的信心,在安全生产中展示新作为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团员,做一名无悔的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