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莅临十一局杭黄项目考察调研

2017-12-07 14: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2月5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建设管理部部长王峰、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一行,在杭黄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红、二公司总经理杨兵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杭黄铁路金锅岭隧道出口洞门绿化现场考察调研。

在金锅岭隧道出口工地,王同军来到布置整齐的展板前,项目经理祁雄熙向王同军汇报了隧道洞门边坡绿化防护施工工艺流程、路基边坡防护施工工艺、有砟轨道病害整治措施、桥下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王同军听取了情况汇报,视察了施工现场,对中铁十一局隧道洞门绿化防护、路基边坡防护、有砟轨道病害整治、桥下环境综合治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路基边坡防护采用拱形骨架+重力式挡土墙+空心砖+框架锚索杆等形式进行防护的经验值得推广,对项目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范管理表示满意。

接着,王同军对陪同考察调研的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说:“十一局这个标段做的不错,应该表扬”。

图1:祁雄熙向王同军(前排左二)汇报隧道洞门绿化方案(摄影:刘显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