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2017-12-07 14: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确保管内内部单位用火用电安全,提高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技能,2017年12月7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线路车间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工作。

期间,民警首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掌握的消防知识向各单位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火灾发生先期的扑救以及自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帮助内部单位职工了解掌握灭火器的性能、作用以及使用方法。学习结束后民警组织职工们进行了防火演练,通过对模拟火灾场景的应对处置,增强了内部单位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强化了职工们对于火灾险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