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通信段团委开展“学规章、知敬畏、提素质、保安全”主题辩论赛

2017-12-07 08: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俊峰

安全不离口,规章不离手。安不可忘危,治不可忘乱!

12月5日下午,西安通信段团委“学规章、知敬畏、提素质、保安全”主题辩论赛,在咸阳火车站会议室拉开帷幕。在评委西安通信段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杨书记,关工委聂主任,段团委书记王书记等人,以及来到现场的二十多位职工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以“安全生产于经营创效哪个重要?”为辩题的辩论赛开始了,双方辩友为大家承现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比赛开始双方一辩辩手将已方观点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的陈述出来。在双方二、三辩辩手攻辩阶段,一问一答,更是将整场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在最精彩的二三辩攻辩与最后的攻辩环节,双方辩手都能以已方观点为中心思想,用清晰地思路,针对性的事例,严禁的思维逻辑,据理力争的想要说服对方,大有“三寸不烂之舌,胜于百万之师”的气势所在都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赛后更是有嘉宾道:“通过这一攻一守的激烈辩词,仿佛都可以看见双方辩手思想火花的碰撞”。

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但提高了我们的安全生产意识,也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新工们的安全生产意识,让新工们在心中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生产责任意识。以安全谋发展,稳中求胜,使每一位职工都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