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祝福,倍感亲切

2017-12-06 16: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时光无声无息,来到了冬季。倍感亲切的关怀,无处不在。这一份关爱,降落到你的心里。愿这一份淡雅宁静的问候,温暖我们的冬天!

这份冬日里的问候与祝福让我们倍感亲切与温暖,冬日里奔波在一线的列车员们,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祝福送给你,暖暖你心房。

让好心情成为你金钟罩,让开心祝福成为你的铁布衫,愿这份祝福长久保温

祝福到,库尔勒客运段领导的祝福如暖阳,日日照耀;祝福如棉袄,件件贴身;祝福如热茶,杯杯暖心;

天寒地冻时,祝福不曾忘记,不管雪花飞起,还是晴空万里,成都二组的全体成员们感受到了,这份关怀与温暖,谢谢库尔勒客运段的各位领导们,谢谢您们的关怀!

平淡生活,充实度过,在库尔勒客运段领导们的关怀下,冬季变得不再寒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