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

2017-12-06 16: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全局,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的创新发展而奋斗。12月5日下午,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前往位于四川北路绿地公园内的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于四川北路公园内的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内呈现了中共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场景,为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生动的课堂。上海分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在上海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唐钜德的带领下,瞻仰了中共四大会址场景再现厅,认真参观了由“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部分组成的主展厅。当参观到中共四大会址人物介绍及召开中共一大至十九大会议内容介绍栏时,大家悉数围拢过来聆听唐书记的讲解。

这次参观活动使机关支部的党员和团员青年们深有感触,对我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面对新时代要求,我们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使党的事业不断获得最广泛、最可靠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