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开展《安全生产法》 宣传周活动

2017-12-06 09: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宪

(王梦宪)正值《安全生产法》第一个安全宣传周,为了宣传《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今日,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项目经理部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会议及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会议由项目部安质部组织,全体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并且邀请了叙镇铁路公司代表处领导苑洪文、刘星材全程参加,项目经理王玉琦就此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员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法》宣贯的重要意义,学习宣贯到位;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法律法规意识;三是坚持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以人为本”,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项目部安质部部长张守信对部分《安全生产法》的条款进行了通俗释义,要求各岗位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项目部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遵法守法,严格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坚持安全生产工作“以人为本”的观念。

本次《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会议及安全知识竞赛对于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守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我标段安全生产良好形势具有重要意义。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