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百余人竞走山水间

2017-12-06 08: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始1命令,二百余人从安康机务段大门冲了出去口,“乐享健康路,走出好心情”职工越野赛开始了!

12月5日,龙王山下十公里盘山道路上行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该段来自各个车间的干部职工在进行冬季越野赛,每个车间都有旗手带队。新工赵淼嘴里哈着热气,搓着手,身穿蓝工装,运动鞋。在上了两个大坡后,便开始鼻尖冒汗,脸颊因疾走而通红,看着班组的老师傅越走越远,不禁感慨到:“平日里在班组不显山不露水,今日一赛,才知厉害。”

一路,山水相伴,落叶缤纷,鸡犬相闻。缘溪行,空气清新,忘路之远近。竞走在盘山路,往来无车马宣。途中有喊加油者,摆动红旗,鼓舞士气。比赛结束,男子冠军张有德,女子冠军刘翠萍。他们的名字在人群中炸开,大家都对其大加夸赞。

此次越野赛大大加强职工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落实十九大“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精神,促进干部职工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投入本职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