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西乌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06 09: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统一部署及西乌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学习推进计划,2017年12月6日上午,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李德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要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习贯彻党的世界大精神既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更要落在实处、干在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组织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