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高泉到本井站信号施工改造工程项目部慰问并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2017-12-05 16:2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卫前猛

11月29日,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高泉到本井站信号施工改造工程项目部慰问并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高泉首先代表段党政工团组织表示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感谢,作为段第一支由工务、电务专业组成的“远征军”,大家要互帮互助、展现运管风采。同时,在座谈会上,高泉还为大家讲授了十九大专题党课。

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上,高泉强调,本井站信号施工改造工程时间短、任务重。青年突击队要发挥生力军作用,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融入到工作中,坚决完成好项目部的各项施工任务,并按期交付使用。

viewfile.jpg

(图:卫前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