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到白云综合车间慰问

2017-12-05 16: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卫前猛

12月1-2日,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到包头运营维管段白云综合车间片区看望慰问员工,该段党委书记高泉陪同。

于世勋每到一个工区都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冬季劳保是否发放到位、宿舍暖和不暖和、员工吃的好不好、价格贵不贵,用最真诚质朴的语言与一线员工交朋友、唠家常。

在白云南工务工区,于世勋检查了工区的材料库和防断备品,他指出,冬季包白地区天气寒冷、昼夜温差大,工区要落实好巡查检查制度,特别是要多组织相应的抢险演练,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的掌握每一个流程和每样工器具的使用。

在座谈会上,于世勋勉励大家要多学习业务知识,特别是加强对新设备、新技术的学习。他强调,年近岁末,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要多组织一些员工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文体活动,让工区员工真正能把心聚到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心工作中,圆满实现2017年“零伤害”奋斗目标。

viewfile.png

(图:卫前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