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内江站联锁改造项目部召开工程推进会

2017-12-05 16: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文霞

12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内江站联锁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经理潘敏主持召开工程推进会,确保冬季施工有序进行,项目部全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切实的办法。要求项目部全员在施工过程中提高思想认识,减少安全隐患,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为保证内江东站施工有序进行,各专业梳理工程进度及剩余工程量,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在节点工期前有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部各部门加强执行力度,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工作计划,团结协作,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全体参建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员工要有主人公意识,高效、有序的完成工作任务。(程文霞)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内江站联锁改造项目部召开工程推进会工程推进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