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多方面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

2017-12-05 16: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昊阳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即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安委会精神,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迅速行动,认真谋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上午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议,会上项目经理黄建平带领大家逐字逐条对新安法进行了研读,重点学习了新安法起草的背景、过程及新老安全法的区别。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新安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新安法,从而达到熟练运用新安法的目的。

同时项目部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教材、深入生产现场培训等活动对广大一线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提高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树立红线意识,以宣传《安全生产法》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树立强烈的安全隐患意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项目部安全生产目标。

(撰稿:李昊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