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召开十九大感恩畅谈会

2017-12-05 11: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12月3日晚七点,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开展"践行十九大幸福展新篇"为主题的感恩畅谈会。这是该项目,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真实体现。

本次畅谈会,在全员再次学习、重温,十九大会议精神中,拉开序幕。项目党政班子成员,通过解读十九大感悟、讲述自身成长经历,正面引导员工们知恩励志、激流勇进、开拓创新,并提出零距离打造优秀团队、优质高效完成生产任务的新目标;项目党员们"唱红歌颂党恩",让员工们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洗礼,达到不忘初心、坚定立尝引领思想、增强爱国情感的好效果;项目青年员工通过,谈成长心得体会、诵读诗歌、谈工作愿景,多种形式,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和放飞梦想书写时代华章的决心;项目农民工代表,对四局首创农民工幸福小家表示感谢,表达全心全意致力于在建棚户区改造工程,让农民工群体实现城市梦、幸福梦的决心。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紧抓时机开展感恩畅谈会,体现出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也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