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责任落实的“牛鼻子”

2017-12-04 20:2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锡林浩特电务段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为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必须紧抓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这是该段党委委员达成的共识。

该段党委明确党委书记第一职责,党委委员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直接责任、党支部委员分工负责和党员岗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人人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该段党委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每月召开政治工作例会,总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月度抽查指导、季度全面检查、半年互检交流、年度综合考评”原则,建立便于操作、务实管用的党建日常工作机制,要求干部抓好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该段党委还大力开展“党员学案例、讲案例”等活动,确保党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周 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