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2017-12-04 20: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北京高铁工务段廊坊高铁线路车间线路工张迪——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我一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畏艰苦,奋发向上,肩负起新时期铁路青年的历史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铁的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昆明北车辆段昆明东上行运用车间助理值班员张鹏——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铁路文化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要继承优秀铁路文化,在创新中展现铁路飞速发展的新气象和铁路职工的新风貌,为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广通工电段综合机修车间党总支书记李志坚——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面对新时期铁路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应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优势,以创新创效为切入点,主动探索,勇于实践,争当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

钦州工务段线路检查监控车间安全员封荣权——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我来说,就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苦练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风险和作业漏洞,保证铁路运输生产万无一失。

郑州桥工段党委副书记王群帅——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把党员学习提素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建立党员教育和党员提素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日常管理。

安阳车务段安阳西站货运值班员张保亚——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面对铁路系统的改革发展,我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工作技能,提供优质服务,在企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西安站上水车间值班员乔西京——

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我会时刻把作业安全和列车给水质量放在首位,牢记“宁受冰冻暴晒之苦,不让旅客焦渴一时”的理念,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