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家宣讲团海南岛上传经送宝

2017-12-04 20: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李兰芳 符祥陆

(朱进军 李兰芳 符祥陆)“海南环岛高铁完善了海南快速铁路网结构,加快形成海岛‘3小时经济圈’,对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美好新海南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无疑,高铁改变了人们出行方式,更增添了人们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11月14日,海口站铁路会议室座无虚席,200多名海口地区铁路人聆听了海南省委专家宣讲团在海南铁路地区举行的报告会。

宣讲团专家分别通过“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历史使命、思想体系、新征程、政策指引”8个关键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在座党员、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后,海口综合维修段权凌感慨地说:“聆听这次报告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感悟。在日常铁路工作中,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做好新时代铁路改革的实践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